close

015.jpg 014.jpg

這回製作的是HGOO第二季登場的

胖瘦二人組~

胖瘦二人組 

胖子:我不是胖!我只是骨架大!!

前凸後翹! 

六門大砲

動畫中強大的火力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

嗯..有雞胸 

背後的大臉也是特色之一

當初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在猜會不會合體XD

妹妹背著羊娃娃 

瘦子↓

瘦子登場 

瘦子:我不是受~請叫我攻(誤)

大臉 

這支製作上比較不用心一點

很多地方都得開無視

唔喔!

造型其實也就普普

不過跟那德雷比起來

我比較喜歡這隻

改天讓他跟GN-ARCHER比看看誰高XD

 

審判系統!!

審判系統!!!沒想到到了最終盤才用上

屁屁

這回製作上又遇上了意外

不得不讓我質疑笨呆的品管是不是有下降的趨勢

這回斷的地方是腰部

修復.jpg

很麻煩的地方因為下面還得連結臀部

不能只黏上就好

又不像上回墮天使有足夠的空間打樁

只好連下面的也剪掉

用一根長長的空心塑膠管穿過

裡面也照樣加了鐵絲

這樣就完工啦~

修復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2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